公益活動23事

公益贊助活動


「2017幸福在寮國」寮國國際志工服務活動贊助

這天囡囡收到了小朋的照片,很開心他們可以用到新筆袋,本則文章轉載自長庚科技大學 A+國際服務團官方fb
幸福在寮國」寮國國際志工服務活動

2017 2/8
上課鐘聲響起,小朋友們一一進到教室找到自己的座位,興奮地等著課程的開始。這節課我們帶入創意激發的課程,因為當地的學童們大部分都沒有可以裝文具的鉛筆盒、筆袋,導致即使他們有文具也會常常亂丟,甚至是不見,於是我們準備帆布筆袋讓小朋友們畫出自己最獨一無二的鉛筆盒。課程中,各班老師也跟著小朋友們一同畫畫,享受動手玩創意的歡樂時光。
此次服務特別感謝 『囡囡。美雜貨Nannan Goods』對 「2017幸福在寮國」寮國國際志工服務活動的支持及付出,因為有您的愛心,使當地的孩子有更多更好的學習資源,也因為有您的支持及鼓勵,才能讓我們服務更加順利,把更多的愛傳出去。

囡囡公益


元智大學國際志工泰北團˙支持活動

元智大學國際志工泰北團



福利品訊息:

插畫環保袋新品上市

囡囡推出四款環保袋,採用輕便棉麻材質製作,天然純樸的肩背袋,並與插畫家合作四個議題,希望世界可以少點塑膠袋,更愛動物與人人都平等,原價:390元 現在贊助價:129元,一起少塑膠 愛地球,四款一起買只要399,歡迎企業合作與團體共同推廣。 


環保棉麻袋
環保袋環保袋
愛動物棉麻布包
全世界
或許牠只是你的一部份,
但你卻是牠的全世界。

原價NT.390 推廣價NT.129

愛平等棉麻布包
Love is love
在我眼裡,沒有男孩和女孩,只有愛。

原價NT.390 推廣價NT.129

環保袋環保袋

愛地球棉麻布包
住在冰箱的北極熊
北極熊說:「我沒有選擇的權利,
但是你們仍然可以。

原價NT.390 推廣價NT.129

愛環保棉麻布包
Plastic monster 
在我的身邊,
充滿著許多塑膠袋怪物,
包括我也包括你。

原價NT.390 推廣價NT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