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方式:
顯示:

多色復古斜背書包-中書包

NT$200
客製服務 多色復古斜背書包 中書包▽懷舊復古款,背上他彷彿回到了青春洋溢的上學時光,不像一般書包那麼大,中型尺寸還是可以放入手機、錢包等隨身物品,讓您一包出門。側寬5cm大空間收納,長背帶可斜背,背帶..

多色復古斜背書包-中書包|加大款|

NT$300
客製服務 多色復古斜背書包 中書包plus+▽懷舊復古款,背上他彷彿回到了青春洋溢的上學時光,比一般書包小一點,出遊或是外出上班時,放入小筆記、水壺、錢包,讓您輕裝出門。側寬5.5cm大空間收納,長背..

多色復古斜背書包-大書包

NT$315
▽懷舊復古款,背上他彷彿回到了青春洋溢的上學時光,出遊或是外出上班時,放入小筆記、水壺、錢包,讓您輕裝出門。側寬9cm大空間收納,長背帶可斜背,背帶寬度約4cm,長度約72cm,最長可調整至144cm..

多色復古斜背書包-小書包

NT$150
▽可調式設計,可換背帶加長▽小書包內有票卡夾及拉鍊收納袋▽扣接說明-商品介紹-商品名稱:多色復古斜背書包-小書包尺寸:W13.5XH10 D3.5cm顏色:黑/紅/墨綠附加:拉鍊袋、卡片夾材質:特多龍..
顯示 1 - 4 / 4 (共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