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客製款G|明信片|6入一組|

NT$220 NT$250
型號: postcardcs
庫存狀態: 有現貨
大量批發價或特殊客製
下單前,記得往下滑看注意事項哦

▽每年總會有個時候,想寫寫話給家人或是朋友,但市面上又找不到合自己心意的卡片,
這次你可以考慮將自己拍的照片或是圖案,製作成明信片,成為你最棒的卡片。

▽除了自用之外也很適合拿來送禮或販售喔! 六張正反面都能有不一樣的圖案與設計,另外也包含封套包裝

▽沒有固定的格式,只有固定的大小,能夠隨心所欲的設計

-商品介紹-

商品名稱:明信片組 6張一組
尺寸:W148xH105mm
材質:瑞典一級卡350g
印刷:彩色
印刷範圍:W148xH105mm範圍內

下載版型

 

-印刷說明-

印刷圖檔請傳至:cs.nannangoods@gmail.com(主旨請附上訂單編號或訂購人姓名) 

訂單完成後"需密切留意MAIL通知與回覆,設計師會與您討論圖檔印刷方式等"

1. 印刷檔案需由客戶提供高解析度檔案(JPG 300dpi以上、ai檔轉曲、psd檔等)。
2. 附模擬圖或所印刷範圍請以"公分"標示為佳,若無說明,將以最大範圍置中印刷。
3. 客戶提供圖文若涉及版權或法律問題,概由客戶自行負責。
4. 客製化商品恕無法退換貨,需可以接受才下單,請買家下單前考慮清楚。

深色圖檔容易油墨不均,可接受再下單。


-注意事項-

各螢幕廠牌不同及對顏色的深淺認知略有差異,無論商品本身或客製化印圖,皆須可以接受色差,希望買家思考清楚再下單,客製化商品無法退貨重製或退款等事宜呦。


-到貨時間-

客製印圖款:7-10個工作天。

 

●少量客制:請直接下單,有疑問【FB私訊我們】 (1-99個) Email:cs.nannangoods@gmail.com

儲存

標籤: 明信片
印刷範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