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囡囡客製電繡

 

我們選購了市面上最好的商用刺繡機台
只為提供更高品質的客製商品服務,同時支持少量可製、價格實惠。
 
[我們堅持]
刺繡,能讓平面的圖案,瞬間變身立體而鮮豔的精品。
 
實惠堅持我們相信細水長流與長期合作的價值,因此即便選用最好、最貴的機台,仍提供客戶最合理實惠的成本費用。
 
細節堅持機台提供穩定的針跡,讓刺繡的圖案、品牌,細節處更加精細生動,即時遠看都差不多,我們仍堅持值得近看的品質。
 
套件堅持囡囡的全自動電腦繡機器,選配了高階套件,支援多色繡線與速度效率,小處精細,亦能提供大面積刺繡。包袋、帽子、服飾、袖口、褲管,均可刺繡。
 
[應用場景]
滿足,獨一無二的禮贈需求,給伴侶、朋友或客戶,銘心長久的紀念。
 
可在精美禮品包裝上繡名言祝福、日期、可在男士襯衫袖口、女士手帕、寶寶圍兜上繡中英文縮寫、亦可將孩子揮灑的畢卡索畫作、寵物的Q版畫像繡成物品紀念。刺繡長期為精品、航空、酒店、餐廳等企業所愛用,歡迎為品牌的節日、限量、週年,訂製獨一無二又能重複使用的包裝心意。
  
通過客製化刺繡,為紀念增值,不但為品牌注入創意元素,還能增強精緻與保存功能。
使成品,不只用心,更具保值紀念。
 
[營業項目]
針法齊全文字、名字、詩詞、名句、數字、圖樣、標誌LOGO皆可電繡
客製電繡包袋、圍裙、毛巾、圍巾、頭巾、手帕、衣服、帽子、制服等
另有提供印刷服務硬式貼紙(乾式轉印)、網版印刷 (絹印)、直噴技術&熱轉印
 
從製版到刺繡,從一件、少量到大量製作、品牌客製到協助設計、完工出貨到後端包裝,均可一站完成。


囡囡美雜貨:提供雜貨、布包商品販售與客製服務
囡囡客製衣服:提供團體服、圍裙客製、印製服務
自然紙:提供紙餐墊、紙杯盒提袋、貼紙製作服務
囝囝製造所:提供布簾暖簾、門簾販售與客製服務
囡囡客製電繡:提供衣服、帽子、布包等客製電繡
吉他大叔絹印社:提供絹印商品、客製與教學體驗


- 客製批發,就想到囡囡 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