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吉他大叔絹印社


吉他大叔絹印社一直在做有溫度、有手感的事,
傳遞一種不落言語卻能傳情的「浪漫」,這也是高度科技化的現代最稀缺的情致。

多年來,我們專注在為客戶提供客製化的絹印服務、以及絹印的體驗課程。

[絹印服務]
有機、環保、小農、舊物都與絹印是同屬詞彙,共通點都是創造社會共好精神與惜物理念。有別於規模經濟的高速量產,通過老靈魂的絹印工藝,更能製作出符合現代人內心崇尚渴望的樸實質感,創作出功能實用又價格平實的製作物,也為企業客戶提供了具有品牌價值的商品方案。
 
[體驗課程]
充滿寓教於樂的體驗課程可包班、可走出戶外、走進企業社團。能結合企業家庭日、宣傳推廣活動、客戶關係維繫,安排適當的活動體驗方案。通過親手實作、參與,將印有企業品牌的製作物,昇華成情感投入的成品,成功創造共情記憶與品牌連繫。
 
[專業堅持]
同樣都是絹印,吉他大叔就是與眾不同。
絹印,是人手細活,職人素養會通過每道環節:印物、印墨、質地、力道,工序:張、刷、乾,展露於製作物件中。作為吉他大叔的執印者,大叔擁有多年商業攝影經歷、興趣擴及散文文學、古典吉他,在成品呈現更具沈靜、內斂的美感投影。
 
[物料堅持]
衣件印料,採用國際輸出名牌代工服飾同級顏料,環保、親膚、無毒。衣服印料也有多款可選,款式可參 囡囡客製衣服
紙品印料,可回收的紙袋、提袋,少少成本也能呈現絹印的溫潤質感。
布包&門簾物料,源於成衣產業背景的資深裁縫師手工親製,細膩的手藝更曾是外銷世界的台灣之光。眾多款式可參 囡囡美雜貨囝囝製造所
 
即使我們堅持選用最好,仍然堅守合理划算的價格供應,因為絹印使這些匠師得以維生、手藝得以傳承,產銷同心,共創美好生活。
 
[一站服務]
服務素材販售、開版服務、代印服務、絹印體驗
應用衣服、圍裙、布簾、包包、DM、明信片等,為客戶節省尋找廠商與溝通往返的成本。
範疇一站式服務。從一件、少量到大量製作、品牌客製到協助設計、製作完工到後端包裝,均可一站完成。

 

囡囡美雜貨:提供雜貨、布包商品販售與客製服務
囡囡客製衣服:提供團體服、圍裙客製、印製服務
自然紙:提供紙餐墊、紙杯盒提袋、貼紙製作服務
囝囝製造所:提供布簾暖簾、門簾販售與客製服務
囡囡客製電繡:提供衣服、帽子、布包等客製電繡
吉他大叔絹印社:提供絹印商品、客製與教學體驗


- 客製批發,就想到囡囡 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