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印衣服,高雄客製化衣服

印衣服,高雄客製化衣服,客製化衣服推薦

高雄全彩團體服,高雄班服製作、高雄系服、高雄樂團服、高雄全家團服、高雄比賽服、高雄露營服、高雄廚師服、高雄圍裙 LINE:5217470

高雄客製化衣服

高雄裁縫室地址:

鹽埕區公園二路12巷13號 門市時間:周一至周日 10:00-19:00 周三休息 電話:07-5217470 LINE:5217470 FB:nannankaohsiung

單色印,電繡,彩色印刷

客製化衣服推薦

 

為各種團體提供訂製的全彩服裝
包括學校班隊、社團、樂團、家庭聚會等。我們的設計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創造獨特的設計,確保您的團體在任何場合都能引人注目。

系服設計
對於高雄的學院和大學,我們提供專業的系服設計和製作服務。我們明白系服應該展現學院的特色和文化,因此我們致力於創建獨特的系服設計,以滿足學生和學院的期望。

比賽服和露營服
我們為運動隊伍和露營團隊提供高品質的比賽服和露營服設計。無論您參加什麼類型的比賽或露營活動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舒適、耐用和具有團隊精神的服裝。
訂製便利:我們提供全方位的訂製服務,包括設計、印刷和製作,以滿足您的需求。
優質材料:我們只使用高品質的材料,確保服裝的耐用性和舒適性。
創意設計:我們的設計團隊充滿創意,可以幫助您實現獨特的設計理念。

客製化衣服推薦